导入数据...
  
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举行南亚研究学术交流活动
[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9日
  查看:414
  来源:


2020年6月18日,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南亚研究学术交流活动在研究院104会议室举行。此次邀请的嘉宾有四川大学戴永红教授、西华大学李玲教授、成都医学院贾旭教授、四川师范大学唐代兴教授、许晓光教授。会议由执行院长吕京主持,副院长李荣及研究院全体研究员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

交流会上,专家学者们围绕“印巴冲突”、“中巴经济走廊”等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就各大学和研究机构近年来在区域和国别研究的成果及研究方法进行了介绍。

本次南亚研究学术交流,不仅促进了四川师范大学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与同行院校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同时也是国别院全体研究人员向同行学习的一个好机会。

  

微信图片_2020062821520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冠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