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转新华网:骑大象游尼泊尔奇特旺国家森林公园
[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5日
  查看:187
  来源:

 

                                                             2月中旬,尼泊尔南部的奇特旺国家森林公园,当地游客正骑上大象准备开始丛林探险。

  作为尼泊尔旅游业的拳头产品之一,奇特旺国家森林公园的骑大象探险久负盛名。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世界自然遗产奇特旺国家森林公园迎来了越来越多的本土游客,尼泊尔国内旅游业正缓慢复苏。(记者唐薇 摄)

http://www.xinhuanet.com/world/2021-03/01/c_1211045660.htm  )

                                       2月中旬,尼泊尔南部的奇特旺国家森林公园,游客们骑在大象上开始丛林探险。象夫沿途指引游客观看森林里的动物。(记者唐薇 摄)


                                                  2月中旬,尼泊尔南部的奇特旺国家森林公园,羞涩好奇的鹿是丛林探险者们最常看见的动物之一。(记者唐薇 摄)


                                                    2月中旬,尼泊尔南部的奇特旺国家森林公园,一大一小两只珍贵的亚洲独角犀牛给游客以惊喜。(记者唐薇 摄)


                                                       2月中旬,尼泊尔南部的奇特旺国家森林公园,驮着游客的大象在穿过河流时喝水。(记者唐薇 摄)


  2月中旬,尼泊尔南部的奇特旺国家森林公园,驮着象夫的大象。虽然一直有动物保护者反对,但这种当地繁殖和驯化的大象的确成为了受欢迎的奇特旺旅游招牌。(记者唐薇 摄)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