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转新华网:尼泊尔政府与一反政府组织签署和平协议
[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5日
  查看:157
  来源:

       新华社加德满都3月5日电(记者周盛平)尼泊尔政府5日与昌德领导的反政府组织正式签署和平协议。

  双方当天在首都加德满都市政大厅签署和平协议,尼泊尔总理奥利、内政部长塔帕等政府成员以及昌德参加了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尼泊尔政府将解除对这一组织活动的禁令,释放该组织在押人员,撤销对其领导人和成员的相关指控。昌德在签字仪式上表示,该组织将遵守协议,以和平方式开展政治活动。

  2019年,尼泊尔政府以昌德领导的组织在该国策划实施一系列爆炸袭击为由,宣布它为非法组织,并禁止其公开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徐海知 】

(http://www.xinhuanet.com/2021-03/06/c_1127175112.htm)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