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部学术新人奖获得者周序来我校开展讲座
[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7日
  查看:196
  来源:

        2021年4月6日上午,在嘤鸣园二楼会议室召开“如何提升国际比较教育研究的科研素养”讲座。教育部学术新人奖获得者周序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国别院执行院长吕京担任主持人,副院长李荣以及外国语学院、教科院、国别研究院部分师生听取了讲座。

        周老师以“如何提升国际比较教育研究的科研素养”为主题,从研究不同杂志的喜好、选题和写作中的注意事项、审稿人如何评判一篇论文以及论文投稿四个方面展开了详细地阐述。讲座后,与会师生对研究生科研素养的要求和部分期刊杂志投稿要求进行了互动交流。

        该学术讲座进一步加深了与会师生对“如何提升国际比较教育研究的科研素养”的认识,为大家从事国际比较教育研究和自身科研素养的提升提供了更多的参考和建议。

图片1.png

1617786256(1).png


图片6.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