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东南亚研究中心举办东南亚青年学者学术沙龙
[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1日
  查看:348
  来源:

620日,国家民委“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东南亚研究中心打造的学术名片“东南亚青年学者学术沙龙”在嘤鸣园209会议室拉开序幕。来自西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讲师、中国东盟法律研究中心研究员钟佳博士以“东盟在缅甸危机中的作用与障碍”为主体进行了分享。中心执行主任吕京担任主持人,中心全体研究人员、校内部分师生参与。

11111.jpg

钟佳博士从缅甸局势的发展、东盟在缅甸政局中可以发挥的作用、影响东盟在缅甸事务中发挥作用的障碍:东盟理念、东盟在缅甸政局的困境、缅甸政局与中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同时,就具体问题与到会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111.jpg   222.jpg

沙龙交流结束后,中心执行主任吕京向钟佳博士颁发聘书,聘请钟佳博士为国家民委“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四川师范大学东南亚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

东南亚青年学者学术沙龙与中日韩青年学者学术沙龙一道,共同作为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打造的学术名片“国际青年学者学术沙龙”的组成部分,将持续邀请国内外青年学者,共同推进我校东南亚相关问题研究。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