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支持的中韩建交三十周年文化交流嘉年华顺利举办
[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8月19日
  查看:119
  来源:

8月18日下午为庆祝中韩两国建交30年以来两国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个领域取得的成果,“中韩建交30周年·中韩文化交流嘉年华”在成都高新区中韩创新创业园(菁蓉汇)成功举行。

此次嘉年华由成都市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得到成都市科学技术局、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指导,大韩民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四川师范大学支持,成都市高新区科技创新局承办,SKFI中韩未来革新加速器具体执行。来自中韩两国政商学各界人士50余人参会。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兼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院长张海东,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郑鸿颖、成都世宗学堂副堂长刘海燕以及部分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1.jpg

2.jpg

成都市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副处长、大韩民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致辞后,中韩创新创业园、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成都代表处作“中韩建交30周年中韩创新创业园回顾与展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之下的中韩经贸合作方案”分享。我院韩国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冠蒽副教授作为中方代表,发表“愿做一位民间‘外交官’架起中韩文化交流的桥梁”,并被聘为中韩创新创业园“中韩交流大使”。

3.jpg 4.jpg

会前,与会嘉宾还参观了中韩成果展暨中韩特色集市。我校专门设置两个展位,介绍我校与韩国在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合作、成都世宗学堂、韩国延世大学孔子学院的合作交流情况,受到与会嘉宾好评。

6.jpg

7.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