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家民委“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东南亚研究中心2022年度“国际教育评价研究报告” 专项项目申报通知
[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9日
  查看:300
  来源:


国家民委“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四川师范大学东南亚研究中心2022年度国际教育评价研究报告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22年10月15日止。现将申报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与方向

2017-2022年东南亚相关国家教育评价研究。五年来东南亚相关国家的高等教育、中等教育、基础教育、学前教育、职业教育中的学业评价、教师评价、课程评价、教材评价等,包括但不限于上述范围。研究视角可采用综述也可任选某一国家或某一类教育或某一领域或某一学段的教育评价开展研究。并附上研究对象国(地区)教育评价改革的经典案例以及10篇具有影响力的论文/书籍摘要。

申报者可根据自己的研究专长及研究基础自行设计具体题目,有较好前期研究基础的项目将优先考虑立项。

二、课题类型

此次专项项目,每项资助人民币0.8万元。

三、课题申报资格及范围

(一)申请者原则上应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

(二)申请者必须是项目的实际负责人,有足够时间和精力从事所申请项目的研究;

四、立项与结项

(一)研究院采用专家评审的方式评选确定本年度立项项目。申报者获得立项资助后,应根据本中心有关规定,认真负责地开展项目研究,确保项目完成的时间和质量。项目采取后资助方式,项目结项后拨付经费,结项成果被专家评为优秀在原项目经费基础上增加经费2000元。项目经费的使用依照四川师范大学科研经费管理有关规定进行。

(二)在研究周期内,项目负责人应按本中心要求对项目负责并按规定报告项目的进展情况,接受中心的管理与检查。

(三)专项项目研究时限为2023年1月15日前提交结项报告。

(四)结项要求:研究报告,字数为1.0-1.5万字。

五、项目申报及相关材料下载

(一)本年度受理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22年10月15日截止。申请人须于截止日期前将审查合格的申报书电子版发至研究院工作邮箱:sarc_sicnu@163.com,逾期不再受理。并于2022年10月20日前将纸质申报书一式3份寄送(报送)本研究院。纸质申报书采用 A3纸双面复印,中缝装订,应确保电子申报数据和纸质申报数据的一致性。

(二)项目申请及结题所需材料可从四川师范大学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网站下载(网址:http://gby.sicnu.edu.cn)。

联系电话:028-84768228,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嘤鸣园B栋1楼108室。

 

四川师范大学东南亚研究中心

2022年9月19日   


附件:国际教育评价研究报告专项项目申报书.doc  (52.8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