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转新华网: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强降雨致10死3伤
[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日
  查看:160
  来源:

2021年06月01日06:07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伊斯兰堡5月31日电 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5月31日晚发生多起由强降雨引发的事故,造成至少10人死亡、3人受伤。


   据巴基斯坦媒体31日报道,雷暴天气当晚在旁遮普省奥卡拉地区引发一起建筑物屋顶坍塌事故,造成8人死亡、3人受伤,遇难者中包括妇女和儿童。事故发生后,当地民众和救援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展开救援,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


  此外,一名男子在奥卡拉地区被倒塌的建筑物外墙砸中身亡;在多巴代格辛格地区,一名男子被闪电击中身亡。


  受季风影响,每年6月至9月为巴基斯坦的雨季,降水量明显增多。


(责编:杨光宇、胡永秋)


(http://world.people.com.cn/n1/2021/0601/c1002-32118683.html)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