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广岛大学法学院永山博之院长一行到访我院
[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日
  查看:55
  来源:

3月29日下午,广岛大学法学院永山博之院长率领副院长宮永文雄、吉中信人教授、葛虹博士一行四人到访我院,执行院长吕京、副院长李荣以及日本团队部分研究人员参与座谈,执行院长吕京主持会议。


1.jpg


吕京院长介绍了我院发展沿革及研究人员基本情况,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是集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智库功能为一体的实体性学术研究机构,自建院以来积极拓宽与国内外著名科研院所开展学术交流和合作。永山院长介绍了广岛大学法学院的发展历程、本科生及研究生人才培养特色,指出广岛大学正积极拓展国际资源,双方可围绕教师互访、共同研究等领域开展学术交流和合作。

2.jpg


最后,双方教师就开展共同研究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在人才联合培养、学术交流活动等方面取得了共识。

3.jpg


撰稿:万丽莉

初审李荣

终审:吕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