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研究员一行到青岛大学进行调研学习
[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日
  查看:357
  来源:

       3月31日上午,我院南亚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勇副教授、韩国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冠蒽博士、日本研究中心万丽莉博士等调研团一行到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调研学习。

    副院长李广民教授、高鹏教授、余文全博士等接待了调研团。李广民教授对该院的课程体系、科研管理体制、主要科研内容等做了详尽介绍。王冠蒽博士围绕四川师范大学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的发展肇始、远近景规划、科研力量、各中心主要工作等进行了介绍和交流。此外,南亚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勇副教授介绍了中心研究特色和研究焦点,日本研究中心万丽莉博士就日本学研究现状等问题展开了充分交流和探讨。

    在会谈中,李广民教授特别就日韩研究的内容、方式、团队合作形式和调研团进行了探讨,就古巴蜀和南亚的人文交流研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调研团围绕科研团队建设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极为深入的讨论。

    通过此次调研访问,国别院和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确立了进一步开展学术互访、项目合作研究、加强交流学习的目标。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